關於我們

源由

來到埔里-牛相觸花園餐坊的朋友們,總是會好奇「牛相觸」這個名字的源由,甚至想瞧瞧到底哪裡有牛?其實牛相觸庭園餐坊坐落的位置,老地名就叫「牛相觸」。牛相觸花園餐坊隔著南港溪,與埔里最古老的台地烏牛欄台地遙遙相望,古早人覺得這兩座台地,狀似「兩牛相觸」,於是「牛相觸」這個饒富農村趣味的地名就產生了!

環境

埔里餐廳-牛相觸花園餐坊目前開放總面積約600多坪,主人將栽培花卉經驗運用於將牛相觸餐廳打造成小橋流水、花木扶疏的美麗庭園;內部是可容納兩、三百人的中唐式風格典雅建築,與獨立包廂區;並且不斷用心於各種美食佳餚,研發以紹興酒、玫瑰花等在地特色入菜,更不斷尋覓品質更優良的埔里在地特產如:筊白筍…等。

原來平價也可以這麼美味!

不斷在景觀與菜色品質上精益求精的結果,造就了現今不論是當地鄰近居民,或是遠道而來的遊客、老饕,只要一嚐牛相觸餐坊的菜餚之後,總是讚不絕口。一切的努力讓牛相觸花園餐坊雖然位處於埔里、日月潭,這餐廳林立競爭激烈的地區,但生意卻總是絡繹不絕,不論您是前往日月潭、埔里、清境農場遊玩,或是喜愛享受美食的老饕,都希望您到牛相觸庭園餐坊一趟,品嘗我們用心經營的一切,您會發現原來平價也可以這麼美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