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鄰近景點

  • View More 埔里酒廠.png

    埔里酒廠

    「埔里酒廠」是埔里當地著名的觀光酒廠,酒廠除了擁有最優質潔淨的泉水,還有當地得天獨厚的氣候條件,加上精湛的釀酒手藝,都是埔里美酒出名的原因。早期酒廠是以製造糯米酒、米酒、太白酒、清酒為主,後來因為推出「國之名酒-埔里紹興」而名號響亮於全國。

    行車時間約:5分鐘
  • View More 中台禪寺.png

    中台禪寺

    由惟覺老和尚所創建主持的中台禪寺,座落在埔里美麗的山水田園風光之中,遠遠望去,就可以看到筆直高聳的金色寶塔,在陽光下閃耀爍爍。
    中台禪寺出自名建築師李祖原的設計規劃,佔地二萬六千多坪,耗時七年完工,融合中西方建築文化特色,巍峨聳立,非常壯觀,整個新建築乍看下彷彿金字塔形態。

    行車時間約:15分鐘
  • View More 草湳濕地.png

    草湳濕地

    桃米里最大的溼地,常年可見的鳥類約40多種,蛙類約15種,蜻蜓及豆娘約26種,水生植物數十種,是中部地區很有代表性,值得加強保育並提供生態教育及旅遊的寶貴溼地。區內的蜻蜓流籠、青蛙簡報室、嚇一跳橋等休憩設施,是遊客的最愛。

    行車時間約:15分鐘
  • View More 地母廟.png

    地母廟

    在台灣因為是知名宏 集團科技人最篤信的寺廟,所以也有「台灣科技廟」的敬稱。
    全名為寶湖宮天地堂的地母廟,廟宇建築莊嚴雄偉,沿上而建除地母正殿之外有乾坤、太陽、太陰、神農等殿,富麗堂皇,一年到頭各地香客、陣頭絡繹不絕,尤其農曆十月十八日地母聖誕期間更是廟會最高潮。

    行車時間約:5分鐘
  • View More 廣興紙寮.png

    廣興紙寮

    埔里是手工紙的故鄉,是製造書畫用綿宣紙的重鎮,造紙的歷史開始於日據時期,最頂盛的時期造紙廠多達五十幾家。要體驗造紙文化,要見證紙業的歷史,埔里是唯一的選擇,位於愛蘭台地上的廣興紙寮,是保留台灣手工紙製造,最完整也最讓人深刻體驗這項產業的工廠之一。

    行車時間約:5分鐘
  • View More 造紙龍手創館.png

    造紙龍手創館

    紙的藝術千變萬化,不同的紙質有不同的質感與韌性,更可依照不同的特性做出許多豐富的變化。位於埔里的造紙龍手創館,是一結合產業,文化與創意的造 紙觀光工廠,園區以"紙"為元素,創造出許多不同的主題,其中造型可愛多變 的瓦楞紙娃娃,是手創館的特色之一。

    行車時間約:15分鐘
  • View More 桃米生態村.png

    桃米生態村

    桃米里位於埔里鎮西南方約五公里處,面積十八平方公里,人口一千二百多人,海拔高度介於四百二十至八百公尺之間,是中潭公路往日月潭必經之地,區內林木遍佈綠意盎然,蜿蜒的桃米坑溪、種瓜坑溪及大小支流,就像母親的臍帶滋養萬物,孕育桃米豐美的生態樣貌。

    行車時間約:15分鐘
  • View More 桃米生態村-紙教堂.png

    桃米生態村-紙教堂

    桃米生態村在新故鄉文教基金會的安排之下,將日本阪神大地震後象徵重新再起、社區整合的鷹取Paper Dome紙教堂運回台灣‧埔里的桃米社區,這由58根紙管立起的紙教堂,表面功能為替代地震當中被燒毀的鷹取教堂,但它在災區重建過程中,係負起跨越宗教和社區營造的重責大任。

    行車時間約:15分鐘
  • View More 地理中心碑.png

    地理中心碑

    這一位於東經一二零度五八分二五點九七五零秒,北緯二三度五八分三二點三四零零秒的台灣地理中心碑,目前是台灣地區最具特色的旅遊休憩勝地,它兼具地理與人文的雙重特性,是中台灣最具特色的景點之一,也是台灣地理上最具紀念價值的一各地方,它被稱為是台灣之心的紀念物或紀念地,是旅遊者不可或缺的必遊景點。

    行車時間約:5分鐘
  • View More 日月潭.png

    日月潭

    日月潭(邵語稱為Zintun)位於臺灣南投縣魚池鄉,面積7.93平方公里(滿水位8.4平方公里)、水深27公尺、海拔748公尺,是台灣最大的湖泊,日月潭也是台灣原住民邵族的居住地,雙潭秋月是台灣八景之一。

    行車時間約:25分鐘
  • View More 清境農場.png

    清境農場

    清境地區是近年來中台灣最有名的景點,清境地區的旅遊早在十幾年前就已經開始形成,清境民宿的特殊以及清境農場的環境,讓清境有著東方小瑞士的美稱,在清境,可以欣賞到熱帶島嶼國家少見的下雪景象,也能看到大片的青草草原,以及清境農場放養的台灣唯一綿羊。

    行車時間約:35分鐘
  • View More 廬山溫泉.png

    廬山溫泉

    廬山溫泉的舊名為「富士溫泉」或「鴿澤溫泉」,位於海拔400多公尺高,群山環繞,經常是煙霧迷漫;傳說中有臺灣原住民在山上狩獵時,發現有受傷的動物在溫泉水中浸浴過後,就會快速痊癒,它的名聲因而傳開。廬山溫泉水質清澈,可飲用亦可沐浴。

    行車時間約:35分鐘